返回列表    

iTab:在当前标签页右边后台打开新标签,更新至1.2版

本帖最后由 fingster 于 10/6/16 11:49 PM 编辑

应坛子里fcale的要求,原帖在这里:http://www.macidea.com/thread-20686-1-1.html

目前只是简单地实现新开标签页在当前标签页的右边后台打开
如果大家还希望添加更多的打开方式,可以回帖说明

版本1.1更新说明:
点击链接、拖拽链接或含有链接的文字,均在当前标签的右侧后台打开一个新的标签

版本1.2更新说明:
点击链接,如果网页要求在新窗口中打开网页,则在当前标签的右侧后台打开一个新的标签;
拖拽链接或含有链接的文字,均在当前标签的右侧后台打开一个新的标签

下载:


下载:版本1.1


下载:版本1.2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12

评分次数

  • Conet

  • ob45

  • 弥勒大佛

  • deo7655

  • nankebeilin

  • leonx81

  • jackingchan

  • 小泽含笑饮砒霜

  • cuiweicui

  • marczai

  • catholicon

  • fcale

M2V: 最快的疫苗原创
哦,
厉害哦!
沙发没拿到
我一定要做第一个评分的

fcale 于 10/6/16 09:15 PM 补充以下内容:
谢谢楼主了~~辛苦了~
他强任他强
老子尼克杨
好像只有鼠标点击链接的时候才会有效果...
拖拽的时候似乎没用...

楼主看能否设置成全部页面强制开启在当前标签页右边?(不管什么方式打开的.比方拖拽,点击...等等...)

再次谢过!
他强任他强
老子尼克杨
这样的话,不如和搜索的合并吧
哈哈,到时候我们的搜索扩展就基本上可以替代Glims了
哇咔咔
M2V: 最快的疫苗原创
163.com还是打开激活。
163.com还是打开激活。
果的子 发表于 10/6/16 09:34 PM
目前,这个东东没有强制全部链接在点击后都打开新的标签。所以,如果网站默认是覆盖当前页面,那么就不会打开新的窗口。
真的希望全部链接点击后都打开新的标签吗?是不是我理解错了?
M2V: 最快的疫苗原创
5# fingster



也不错...只是能否提供一个设置就是....可以自定义打开或者关闭搜索.
(因为有的人可能不太喜欢搜索那个....比如说我....囧....)
他强任他强
老子尼克杨
本帖最后由 fcale 于 10/6/16 11:18 PM 编辑

.....

这里算废话.看楼下...
他强任他强
老子尼克杨
本帖最后由 fcale 于 10/6/16 11:23 PM 编辑
目前,这个东东没有强制全部链接在点击后都打开新的标签。所以,如果网站默认是覆盖当前页面,那么就不会打开新的窗口。
真的希望全部链接点击后都打开新的标签吗?是不是我理解错了?
fingster 发表于 10/6/16 09:38 PM
不好意思...我没有表达清楚意思....真是不好意思
应该说是..
网页默认是覆盖当前页面,那么可以不用在新窗口(当前页面右边) 打开.就让网页自动在当前页面打开就好.
要是如果网页默认是新窗口打开的话,这里就希望可以是强制在当前页面的右边并且后台打开了....(这里还是希望能够让 点击,拖拽等方式都能有效地在当前页面右边打开新页面...)

不知道现在有没有表达清楚...
呃...
其实开始没有看到您的回复...

再次致谢兼致歉.


PS.
V1.1 版本有个小bug.
就是拖拽打开新tab  的时候,会在当前tab 右边和最右边同时打开两个新的tab.
不知道是和别的插件冲突还是怎么样....
他强任他强
老子尼克杨
同时打开两个新的Tab,应该是和什么插件冲突了吧?是不是别的插件也和Tab相关?
呵呵,一会儿就可以修改好的
1

评分次数

  • fcale

M2V: 最快的疫苗原创
简单点说,,就是在1.1 的基础上解决两个bug

第一个就是拖拽打开新tab  的时候,会在当前tab 右边和最右边同时打开两个新的tab.

第二个就是...
我打个比方吧.
情况1: 假如我现在safari没有插件.然后现在的页面有个链接,我点了之后,会自动在当前页面进入我点的那个链接,而非打开新tab 的话. 那么希望itab 插件就可以不用强制在新的tab 打开这个链接.

情况2: 假如我现在safari没有插件.然后现在的页面有个链接,我点了之后,会在新的tab 里面打开这个页面, 那么就是希望itab 能够把这个链接所打开的新tab 强制在当前tab 的右边打开..(不管是用 点击,拖拽或者别的方式,希望都能有效地在右边tab 打开.)


这样不知道有没有说明白..

呃..看样子我表达能力下降了很多啊...
躲墙角哭去
555555

fcale 于 10/6/16 11:40 PM 补充以下内容:
同时打开两个新的Tab,应该是和什么插件冲突了吧?是不是别的插件也和Tab相关?
呵呵,一会儿就可以修改好的
fingster 发表于 10/6/16 11:32 PM
和tab 有关的我就装的拖拽. 2.2 版
然后就是那个safari restore...
他强任他强
老子尼克杨
拖拽. 2.2 版 也是截获拖拽链接,然后打开新Tab页的,所以测试的时候,暂时禁止一个吧
我们正在沟通,看看把这些功能整合起来吧
M2V: 最快的疫苗原创
拖拽2.2 我没有勾选任何项...itab 1.1 的第一个bug 依旧存在..
他强任他强
老子尼克杨
而且我使用jitouch.....使用jitouch 默认全局设置的时候tab 会跑到最右边去

但是v1.1 没有这个情况...
不知道点解...
他强任他强
老子尼克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