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求助] 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彻底删除已购项目的记录

在中国和澳大利亚商店都有已购项目,目前store region是澳大利亚。每次重刷iPhone或者重装Mac的时候,都必须先切换到中国商店,把中国商店的已购项目下载下来后再切回澳大利亚商店继续下载澳大利亚商店的已购项目。

尝试过隐藏中国商店的已购项目,然后再在澳大利亚商店搜索下载。比如微信,隐藏了中国商店的微信,然后在澳大利亚商店再下载微信,结果微信下载下来后并不在澳洲商店的已购项目里显示。并且,每次Mac itunes里只自动更新澳洲商店的apps, 中国商店的apps无法自动更新。

我有个想法,就是把中国和澳大利亚商店的已购项目全部删除掉,然后自己再只在澳洲商店下载全部apps,这样自己以后每次restore的时候就不用两边商店来回切换的麻烦了。

但不知道有没有啥方法能彻底删除已购项目(我不是说删除app,我是说删除已购项目的记录)。
就像安卓,商店里是卸载了app后是可以把app记录从商店中删除的。但苹果貌似只能隐藏。
我用cydia 的account changer
似乎只能隐藏,无法删除,因为是「已购清单」嘛,删了的话怎么算已购状态呢。
至于楼主遇到的情况,小嗨表示不正常啊。小嗨也是2个ID(美国区+中国区),也曾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后来中国区开放账号充值后就想统一放到中国区账号管理,于是小嗨就把美国区账号购买下载的应用在 iTunes 删掉,然后重新用中国区账号购买,就可以了。不知道为什么楼主的情况是那样的
YOU CAN SEE ME. NOW YOU DON'T
水区好可怕……
本帖最后由 godwin617 于 14/4/23 09:14 PM 编辑

3# FreHalame


版主,请问你所说的在itunes里删掉是指隐藏吗?
就拿微博来说,我中国区有新浪微博,后来隐藏,再在澳洲商店搜索并下载微博,purchased里无任何显示
版主,请问你所说的在itunes里删掉是指隐藏吗?
就拿微博来说,我中国区有新浪微博,后来隐藏,再在澳洲商店搜索并下载微博,purchased里无任何显示
godwin617 发表于 2014-4-23 21:13
不,是说在 iTunes Library 中删除,也就是把下载下来的 IPA 文件删掉。
「已购清单」显示的是当前帐号实际产生的消费历史,换一个帐号自然就不一样了,不管你本地磁盘上是否有 IPA。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本地有 IPA 的话,按说是不会让你重复下载的(购买按钮会变成「已下载」)。好奇楼主遇到的情况是怎么回事。
YOU CAN SEE ME. NOW YOU DON'T
水区好可怕……
5# FreHalame


哦,原来您是两个帐号啊,我是一个帐号在两个国家切换。
iTunes support已经给我回复了,中国商店已购项目在我切换到澳洲商店后是无法显示的,iTunes里无法检测并自动更新,但ios设备是可以自动更新。苹果也无法wipe我的已购项目,我只能自己麻烦点了。
只能隐藏好像
只能隐藏,不能彻底删除。那些购买记录是跟账号绑死的
为什么要那么麻烦,更换账号地区不就解决了?楼主是用不同地区的账号?
我也正 在苦恼这个问题。我的也不会删除记录
只为黑苹果
更换账号吧,这个 。zz
你若离去,后会无期。
我也是烦恼这个 只能隐藏不能彻底删除 我是一个强迫症患者 哎

苹果必须修改下这种政策  总不能让我们老重新换新ID来玩吧~

谷歌系统就不会这样  哎。。。。
禁止签名
还是分开两个账号好,长远看反而是省心的。。
换回低调的签名
以前我也想删除记录,后来放弃了,因为删不掉。。。。
find you
只能隐藏不能删除
返回列表